学生工作

喜报 | 地测学子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斩获金奖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90

12月9日,由团中央联合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顺利闭幕。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学生92.4万。经过省赛和国赛直通车评审,共有1439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又经国赛网评、复评,共有432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含港澳)的432件作品参加国赛终审决赛的竞逐。我院由邵明辉老师、殷子钰老师指导的《闲书通——智能书报驿站建设的先行者》项目荣获大赛金奖,实现学院高级别创新创业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背景下,“闲书通”项目关注小区域范围内闲置书籍的循环利用,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推广生态环保理念,为助力2035年国家碳排放峰后稳中有降,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再次祝贺他们!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