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9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7月7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子钰出席会议,全体留宿本科生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祥里老师主持。

        会上,殷书记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留校备考的亲身经历和面对危险时的处理方法,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留宿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让同学们了解留宿安全事项注意,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并建议大家做好时间管理,劳逸结合,争取在留校学习期间有更大的收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