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2021级和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谢磊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930

711日上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和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师生见面会。副院长欧向军教授、导师组组长王仲智教授、十余位导师代表以及2021级和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导师组组长王仲智教授主持。

见面会上,王仲智教授首先对2021级和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导师代表。接着,由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欧向军副院长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地测学院的学科概况、师资实力等,并对研究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坚守学术诚信,不断提升科研和实践能力,做一名有德有才的社会青年。

最后,由王仲智教授为同学们解读了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强调了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