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来地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谢磊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109

713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磊、院长陈雷等一行6人,来地测学院就城乡规划学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康建荣、副院长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城乡规划系主任黄荣荣等院系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康建荣院长对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吴磊书记和陈雷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科研概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随后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副院长就我院城乡规划学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终,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师资建设、教学软件使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在学院领导和实验室康婷婷老师的陪同下,吴磊书记和陈雷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