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赴淮塔举行祭扫活动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604

3月30日下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淮海战役纪念塔组织了庄严肃穆的祭扫活动。院辅导员老师范珊珊、李晨,以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祭扫活动。

祭扫学生身着校服,在旗帜的引领下秩序井然地走到淮海战役纪念塔下,全体肃立。主持人正式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生代表为革命烈士进献花圈。在沉重的哀鸣声中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默哀完毕,学生代表闫云致悼词,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要继承先烈遗志,树立新风,励志成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最后,全体同学怀着深深的哀悼与敬仰之情沿着纪念塔绕行一周,共同瞻仰屹立于风雨之中的淮海英雄纪念碑。

祭扫之后,大家又共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和国防教育馆,深入学习淮海战役与国防的相关知识。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