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报道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8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1年10月9-10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来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同学,新生报道地点设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院研究生会迎新小组成员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新生报到分为身份验证、提交材料、领取材料、信息补充四个步骤,迎新小组积极配合,分工明确,从帮助新生入学注册,到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再到为新生的生活学习答疑解惑,充分彰显了阳光地测的精神。在新生报到过程中,研究生院的相关领导来到迎新现场,询问了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并作了相应的工作指导。在本次迎新工作中,院研究生会迎新小组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细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至下午6点,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完成报到手续道谢离开,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