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地测学院特邀胡伶倩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351

2019年7月4日上午9:00,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城市规划系主任,国际中国规划学会理事会下任主席胡伶倩教授于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11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城市空间结构与出行》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康建荣院长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胡伶倩教授首先从研究城市空间结构与出行的原因展开报告,接着总结了中国和欧美等国家的城市空间结构与出行在郊区化、多中心和职住平衡三个方面的实证联系,随后为我们描述了不断演变的城市空间结构是如何解释出行模式,并对于城市空间结构与出行的这项研究提出期望,希望能够科学合理的指导未来政策的制定与实践,更好的协调职住发展和建立职住平衡社区,并能够对未来发展中国家在城市空间结构与出行方面的研究有所贡献。

胡伶倩教授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与胡教授进行了互动,本次报告在大家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