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31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5月11日下午,地测学院2013级考研动员大会在8号楼J104举行。地测学院党委书记薛深、常务副院长张连蓬、党委副书记庄园、全体辅导员、2012级考研学生优秀代表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庄园主持。

薛深书记简明深刻地阐释了为什么考研、怎样准备考研及学院的激励政策。薛书记指出,考研是人生理想的实践,是梦想实现的途径。同学们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理的目标院校,分步骤分阶段实现考研目标。张连蓬院长从自身角度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大家要坚持意志、脚踏实地、合理定位,科学合理地制定目标和计划,耐得住寂寞,经受住考验,最终一定会收获考试乃至人生的优异成绩。会上,12级孙凤娟、吴长江、吴溪三位有代表性的优秀考研学生发言,从准备复习、确定目标、考研心态以及日后调剂过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经验介绍,鼓励同学们充实准备,轻松迎战,坚持下去取得好成绩。郑紫颜同学代表全体13级全体考研学生做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