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2016年阳光宿舍室博会”系列报道(二): 地测学院举办活力宿舍争霸赛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886

5月18日下午,地测学院“阳光宿舍室博会”系列活动之活力宿舍争霸赛在学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四个年级九个专业的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力宿舍争霸赛设有吸管挑环,你画我猜,仙人指路,四人五足,自信车慢骑五个比赛环节,均需要宿舍四人共同完成,根据各个环节的成绩决出十个“活力宿舍”。灿烂阳光下,各个队伍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哪个宿舍都不甘落后。比赛中,男生宿舍占据体力和耐力的天然优势,女生宿舍则充分发挥女孩见的默契和配合。舍友间和谐友爱的感情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升温。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较量,综合各个环节的成绩,来自14测绘工程11班10#311等十个宿舍荣获“活力宿舍”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