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相识十五载,再回首,青春依旧!

04级地理科学专业相识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392

    2019年7月13日下午,静远楼1206会议室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原城环学院04级地理科学专业同学又回到了十五年前他们共同求学的地方欢聚。来自各地的同学与学院领导、班主任、任课老师济济一堂,话师生情谊,聊同学友情,叙母校发展。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代表学院对参加聚会的04级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尹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由原城环学院与测绘学院合并,成为我校第二大学院,专业也增至八个专业,学院在校研究生200余人,本科生1000余人。同学们不禁为学院发展壮大而由衷的自豪。座谈会上孟召宜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引,指出教学中对学生学业上要严格要求,心理上要宽容,给出更多的关心和爱护。顾晓波老师则从自身体验出发给大家开阔了新的视野,让大家看到国外教学与国内教学的很多差异,让同学们对教学工作有了更多的反思。最后班主任计划财务处处长钱向农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学业上更进一步,把工作做好,把生活过好!同学们感慨母校和学院十余年间的发展变化,未能赶来的同学们也送来了视频和信件祝福。座谈会中同学们互相介绍各自毕业后的经历和体会,深情地感谢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由衷感激母校的教育培养。师生轻松愉快地交流,回忆起细节之处,笑声充满会场,师生们还真挚的互送祝福,见面会的氛围温馨融洽,感动和激动溢满心田!

    座谈会后04级同学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祝福母校快速发展。尹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大家的一片心意,之后,校友们一起到当年的教室、钟楼、图书馆,重温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拍照留念,相约毕业20年时再回来看看,并衷心祝愿母校拥有更光辉灿烂的明天!

    随后,同学们相约老师们一起游览了徐州云龙山风景,7月14日同学们又相约云龙湖景区,带着孩子们欣赏云龙湖的自然景观,感受徐州的发展与变化.      

    志缘山而旷迈,心缘水而澄湛,徜徉于云龙三山一水之间,能不忘迹乎江湖?人聚人散,风月依然。相识十五载,再回首,青春依旧!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