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宣讲交流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02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我院教师申报积极性、提高申报质量,1124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宣讲交流会。地测学院院长康建荣教授、国资处处长仇方道教授受邀做专题报告。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副院长欧向军教授和张忠启副教授出席会议,地理学和城乡规划学相关学科教师参会。会议由欧向军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康建荣院长首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申报要求和侧重项目进行了明确,为参会教师讲解了最新出台的项目审核规范,并鼓励和支持学院青年教师积极运用校内外资源积极申报基金项目。随后,仇方道处长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若干注意事项,包括选题、申请书撰写以及一些技巧,着重分析了基金项目撰写的注意事项。

最后,欧向军副院长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并要求各位老师要深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审核等注意事项,做好专业积累,加强交流沟通,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和获批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