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地测学院开展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671

11月24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学院团委杨程子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代表分别在大会上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对对新时期工作进行了紧密的研究部署,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在听取和审议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选出了地测学院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分别是孙殷沁沁、曲筱奕、王宇倩、郁灵烨、黄芷琪、吴芮、周颖、陈子龙、陈海昊、武殿鑫、雍鑫、李依澍、曹航、刘昌祺、任瑶瑶等15位同学。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