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张爱军在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99

1129日上午,地测学院在学院120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张爱军在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习会。

首先尹燕萍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就重点内容展开解读。与会同志边学边议,共同的感受是“讲话”站位高、立意深,指导性很强,值得好好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和提高党建水平;进一步推动守正创新,努力提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