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阳光地测,‘暖心’座谈”活动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85

12月13日、14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静远楼1206举办了2021年“暖心”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康建荣院长和党委副书记殷子钰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尹书记表示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感受到大家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遇到困难要及时找老师、找班委,学院会竭尽全力地提供帮助。康院长希望同学们在考试提前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殷书记和聂海啸老师对同学们在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马文静、乔莹娟从个人学习生活规划、如何培养自信心、如何充实大学生活等方面与参会同学分享了感悟。会后,学院向参会学生分发了暖冬大礼包,表达暖心关怀。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