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82

128日,地测学院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分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两场。

   学习会上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强调,学习贯彻《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党委将按照纪在法前、纪法贯通的要求,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希望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坚定维护《条例》,从严从实地加强自我监督约束。院纪检委员殷子钰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聚焦《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关键原则,带领大家明晰了监察的职责范围等相关内容。同时,通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专题学习辅导视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

12.8支部书记学监察法-312.8中心组学习监察法

12.8支部书记学监察法-43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