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基层团组织获评江苏省“百强千优”团支部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592

近日,江苏省2020年度“百强千优”团支部培育名单遴选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城乡规划团支部经过层层遴选获评江苏省“百强先锋团支部”,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第二团支部、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第一团支部获评江苏省“千优活力团支部”。

近年来,地测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及上级团组织领导下,立足团中央对基层团组织建设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榜样带青年的工作方法,着力打造“五好”“五有”优质团支部,开设以党员及团干部为主要学员的“青年领航班”青马工程培训,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团干,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作用。2021年,全院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平均学习率达96%,先后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