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吴未教授莅临地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118

2019年10月11日下午14:30,南京农业大学吴未教授莅临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静远楼1106做了关于《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刍议》专题报告,报告由地测学院副院长仇方道教授主持,地理学、城乡规划学、土地资源管理和部分测绘学等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首先,吴未教授讲了关于土地利用规划、城市规划、主体生态功能区划以及什么是国土空间规划等的科学问题,然后围绕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三个国土空间规划中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析。紧接着吴未教授就何为科学问题、何为创新阐述了他的观点与想法,最后吴未教授呼吁大家应密切关注国土空间规划与大数据的相关内容与问题。

最后,王仲智教授对本次学术报告做了总结。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了新知识,拓展了视野,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对日后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