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承诺.践诺.评诺”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4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有效实施学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10月16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106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承诺·践诺·评诺”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地测学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主持,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程子、孟祥里老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活动实施内容及评议细则。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邢力、2020年度推免生邱思怡、2017级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郑紫颜、院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宁文静作为党员代表在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专业拓展与学业成绩、科研立项与学术创新、担责任职与志愿服务四个方面作出公开承诺,为学生党员亮出身份、晒出承诺、树起形象作出表率。

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指导思想,院党委结合实际情况,从公开承诺亮初心、担责践诺践初心、民主评诺守初心三个板块制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在践初心方面,活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以“3+X”综合提升为模式,要求全体党员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养、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也要在集体中主动履责,为学院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工作开展作出贡献。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做到诺必践、践必果,学院组建由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组成的“使命·初心护航组”,出台学院评比和党员互评的评议细则,对个人、支部在践行承诺、主动履责及实践成果方面进行评议,并将评议结果作为本年度集体与个人各项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真正做到活动开展不疲于过场、不流于形式、不虚于口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