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助力乡村振兴”——地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89

10月19日,地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结合第三支部专业结构与优势,赴徐州市贾汪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马庄村委,在听取了马庄村委党委副书记等领导干部对马庄村转型发展历程、乡村振兴、土地管理与党建工作等介绍的基础上,双方就马庄村发展经验、存在问题、未来打算等进行了讨论。随后,第三支部在马庄村文化礼堂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马庄村党建与发展系列展示。

离开马庄村,第三党支部又先后来到潘安湖和督公湖,考察了贾汪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与景观改造项目,并围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来到墨上集参观了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贾汪起义”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了贾汪的红色历史。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为第三党支部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科学研究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