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首期青年领航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06

10月30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首期青年领航班结业仪式在静远楼1106举行。本次仪式由地测学院团委杨程子老师主持。

本期青年领航班从2019年1月开班到10月结课以来,通过开展新思想公开课,学习雷锋精神、周恩来精神,组织敬老院志愿活动,分享寒暑假实习心得等方式,拓展青年视野,增长青年学识。在10个月的学习中,共有六名成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他们分别是:邢力、练靖文、陈晓星、董慧敏、鲍俊含、王晓春。

结业仪式上,院团委杨程子老师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勇担责任、以身作则,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首期领航班班长邢力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近一年来的学习心得,并建议同学们要“在其位、谋其职”,把握时间,珍惜时间,利用时间。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