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华东师范大学汪亚平教授莅临地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067

2019年11月5日上午10:00,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南京大学海岸与海岛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汪亚平应地测学院邀请就《地表的颗粒态物质运动---沉积动力学研究》专题在静远楼1106进行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巧华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听取报告。

汪亚平教授专题学术报告从什么是颗粒态物质、颗粒态物质运动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怎样研究颗粒态物质运动、案例及展望五个方面深入展开讲解。整个报告过程,气氛轻松愉快。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部分同学就“孢粉学怎么借鉴沉积物传播模式”等问题与汪亚平教授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报告历时两个小时,相信同学们通过听取这次学术报告,对颗粒态物质运动有了深入的了解,能更好推测地表地貌变化,对今后的学习研究受益良多。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