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党章·听故事·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071

11月8日,地测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学党章·听故事·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院党委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海军退役研究生党员分享“初心故事”、选树挂牌“党员示范宿舍”“党员示范区域”三个环节,本科生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为本科生党员解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相关内容。殷书记从党的纪律、党员的身份、预备党员的权利义务、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相关要求等对《党章》进行解读,并带领全体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自身问题。

在“初心故事”分享会上,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部队退役大学生、2019级研究生党员朱杰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涯与从军报国初心。朱杰希望学生党员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安定美好生活,并立足于本职本责,敢于担当,坚持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同时,按照主题教育“四重四亮”相关要求,学院组成学生党员“使命·初心护航组”,在院党委的指导下,从理论学习、学风考勤、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并将干净整洁的优秀党员宿舍,选树为“党员示范宿舍”及“党员示范区域”,积极推动党员亮身份,促使党员在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作风的同时,起到“党员带动群众”的模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