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新思想,争做好网民”主题党课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06

2019年11月13日,地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静远楼12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程子老师围绕主题为“学习新思想,争做好网民”进行讲授。

党课伊始,杨程子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的“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主题。杨程子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推进马克思主义网络化传播和增强网络主流意识形态话语权,唱响网络空间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媒体融合传播正能量。

在交流研讨时,党员们围绕“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青年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中应做些什么”展开讨论。2016级党员练靖文同学认为,学生党员要发表积极正能量的言论,同时对身边的同学进行监督。2016级党员唐甜同学认为,身为党员就应该以身作则,起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再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带给他们正能量的信息。

此次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校给予的良好上网条件与环境中,更应当自觉维护网络安全,树立积极、健康、安全的上网意识,传递正能量,明辨不良信息,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校园好网民。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