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58

11月16日中午,地测学院运动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9#1206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国桐主持,团委范珊珊老师、教师运动员代表马冬星老师、刘科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团委范珊珊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进行总结,对于运动会前期运动员辛勤训练,方阵队员的不懈努力以及比赛中各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给予了高度评价。范老师还表示,希望下一届的运动会,各位运动员们仍然能踊跃参与,为我院争光。马冬星老师作为本次运动会中我院优秀教师运动员发表讲话,再次肯定了各位运动员、方阵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会议最后,由团委范珊珊老师为我院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马冬星老师为运动会积极分子颁发奖状,刘科彬老师为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颁发奖状。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