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特邀朱益虎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代鑫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995

        2022年6月15日下午3时,江苏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朱益虎受邀为地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测绘地理信息业务与新技术应用》的报告。此次报告由张莲蓬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听取了本次报告。

        会议伊始,张莲蓬教授发表了开场致词,并向朱益虎副院长介绍了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发展历程。随后,朱益虎副院长分别从单位简介、测绘业务、技术创新应用等三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业务与新技术应用。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视角,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在服务自然资源及全行业应用中涉及到的业务类型、技术流程、管理模式以及新技术应用。

        在互动环节,朱益虎副院长耐心地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报告,大家对测绘行业的发展动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更多的信息,最后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