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建设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094

近日,地测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导师聘任仪式在静远楼1106举行。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副院长欧向军教授,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王仲智教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舒帮荣教授、院实验室主任纪亚洲副教授出席本次仪式,学院党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主持。

自学校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地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指导下,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同时,院党委在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中发现,学生党支部存在针对支部特点主动谋划,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学习活动较少;支部活力不够、凝聚力不强;支部党建工作较薄弱等问题。在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与启发下,学院对学生党支部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整改,邀请了一批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深、社会阅历广、真正热爱学生工作的教授老师、党员干部组成“学生党支部建设导师团”,在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及评议、党员专业实践方面给予教育和指导,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导师聘任仪式上,尹燕萍书记代表院党委为导师代表王仲智教授、欧向军教授、舒帮荣教授、纪亚洲副教授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各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导师的带领下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同时,为了积极促进主题教育在师生中多形式、全覆盖的持续开展,形成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学院以党建带团建,聘请优秀学生党员担任学院共青团思想引领“青年领航员”,深入团支部开展学习交流,将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实践成果传递给青年团员,进一步引领地测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