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地测学子彭博、范小超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976

2019年12月6日晚,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泉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2019级城乡规划专业彭博、2017级地理科学(师范)范小超在大赛中荣获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这是自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办以来,我院首次同时晋级两位选手,并同时斩获十佳荣誉。

非专业组选手彭博以海选形式登上决赛舞台,比赛中,她用一曲京剧《霸王别姬》选段,弘扬传统文化,演绎经典国粹,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决赛复活组选手范小超更是以一曲《多远都要在一起》吟唱出最美情话,触动人心,震撼全场,最终踢馆成功,荣获校园十佳席位。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学子更是在十佳的舞台上发出了响亮的大地之声,展现了地测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