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98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0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静远楼1106室如期举行。地测学院副院长仇方道教授、史春云教授、舒帮荣教授、李行副教授、裴凤松副教授作为评委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我院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到会观摩学习。

论坛开始,地测学院副院长仇方道教授致开幕辞。仇方道副院长根据自己观看校园“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活动的感受表示:我院研究生在学术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需多向其它学科中优秀的研究生学习,做出更为优秀的研究成果。学科之间的优秀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往往可以相互借鉴,以此提高交叉学科的创新。同学们应多与导师交流,得到多方面的学术指导,希望本届论坛能使各专业学生在论文交流中拓展学术视野,增长专业见识。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术交流中把握学科发展的前沿,为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努力。

此次论坛,有来自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城乡规划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公共管理、学科教学地理等专业不同年级的共10名同学进行了论文汇报。参加汇报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PPT讲述,在每个同学汇报结束后,评委们依次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了提问,同时给予了专业且中肯的点评与指导。所有汇报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出了相应的得分,根据评委老师们评分的高低评出了一等奖一名,由2017级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段元强同学获得;二等奖两名,分别是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的朱慧同学、2019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的尹鹏星同学;三等奖三名,分别是2018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的朱杰同学、2018级自然地理学专业的韩非同学、2019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刘利安同学;最佳表达奖由2019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刘利安同学获得。

最后,由评委老师依次给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所有获奖同学和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同时,史春云老师对地测学院学术论坛作了美好展望,鼓励同学们今后进行更为频繁的学术交流活动,至此,本次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