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48

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地测学院党委于12月8日上午9:00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尹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次会前的准备情况,强调了会议的主题和程序。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通报主题,并开展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支部书记座谈会和系主任会议,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接着,尹书记代表班子代表班子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就查摆的十个问题详细汇报了整改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汇报,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和落实的重要环节。会议达到了找差距、促整改、重落实、得升华的目的,提高了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今后学院的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