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举办地测学院第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162

     

院团委、各团支部:

    为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研究,地测学院第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定于2017年5月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经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上一学年度学习成绩在班级前50%,同时综合测评名次在班级前40%,并且上一学期无不及格现象。研究生同学需要有一定的科研业绩(如学术论文、课题等)。

    2.已经被定为积极分子的,但还没有参加过业余党校培训的同学。

二、报名对象:

    1.本科2016级、2015级、2014级学生;研究生2016级、2015级学生。

    2.已参加过培训但未通过考试或者结业证书已超过两年的同学,需要重新参加培训和考试。

    3.根据学校规定,研究生同学持有外校(科文学院除外)结业证书,即使在有效期内,也需要参加培训和考试。

三、报名时间和要求:

    1.请各团支书统计本班符合报名条件且自愿参加的同学的名单,并将本班参加培训同学名单交给班级辅导员审核确定。

    2.由各位辅导员老师汇总本专业参加培训同学信息(表格见附件一),于5月2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907128154@qq.com,每个专业指定组长一名,将组长姓名用★标出。

四、培训要求:

    1.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记录。课后积极开展讨论和公益活动,联系实际自觉实践。

    2.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需经辅导员批准。未请假缺课或找人替课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3.结业鉴定实行过程考核和结业考试相结合,其中考勤情况占20%,课堂笔记及思想汇报情况占20%,结业考试占60%。鉴定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考试作弊、考试不合格的,一律不予颁发结业证。

    4.具体课程和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一:地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doc

  

                                                                         地测学院党委

                                                        2017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