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学子在2022年江苏省地理学会研究生论坛获得佳绩

发布者:谢磊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31

2022年11月18日,由江苏省地理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小组承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协办的2022年江苏省地理学会研究生论坛顺利召开。

本次研究生论坛围绕自然地理与环境效应、城乡发展与国土空间、经济地理与产业创新、能源利用与碳源碳汇以及文旅发展与信息地理设立5个分会场,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研究所百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111名同学汇报分享了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委老师认真评审,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的佳绩,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综合水平的提升。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