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创新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责任担当——学院院长上党课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7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下午,于静远楼1306会议室,地测学院院长欧向军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创新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责任担当”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以线下方式参加学习,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此次学习。

       欧向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和 “中国式现代化的地测责任担当”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心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指出在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地理学使命,地理学是当今国家需求最直接、战略支撑最有力的综合性学科。他呼吁地理学者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满足个人发展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

       课后大家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远大的学术抱负,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一门“必修课”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