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测学院院党委书记讲党课——领学促学强担当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605

       踔厉奋发向未来,勇毅前行启新程。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领学促学强担当专题教育,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报告。

       报告伊始,尹燕萍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会议精神及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二十大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会议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师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党员老师要立足岗位干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要锚定“远景目标”,投身教育强国伟业。二要勇于担当敢作为。作为任课教师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路、新论断产生思想碰撞的火花,更新教育观念,创新研究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取得实效。三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领身边的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二次育人的效果。

       在互动环节,参会的党员教师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让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五育并举“,在努力提升思想觉悟、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水平上下功夫,推动个人发展和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