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测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展示大赛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654

       12月14日下午,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学院党委举行了“支部书记上党课”展示大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本次展示大赛。把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主题作为党课教育的选题指南,围绕15个主题设计党课内容。其中,孟祥里老师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加深了师生对于法治建设意义的认识;杨程子老师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介绍了中国过去十年的发展盛况;李鹏飞老师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让我们明白文化自信的重要性;谭俊涛老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地理学、城乡规划学等专业能做哪些研究;王荣华老师以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呼吁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努力增强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王树果老师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为主题,用中西方发展过程的对比说明,中国共产党的一切是为了人民;李建国老师讲述了为什么要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赵卿老师以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题。阐释了地理信息安全与国家经济安全之间的关系,并提出保障我国地理信息安全的几点思考;郑兴峰老师结合自身园林专业用实例讲述了我们要如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展示大赛,是学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也进一步引领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