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巡学旁听会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642

       12月15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学旁听会。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党委陈姣旸老师进行巡学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行政工作人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长欧向军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创新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责任担当》为主题开展领学,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和 “中国式现代化的地测责任担当”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心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指出在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地理学使命,地理学是当今国家需求最直接、战略支撑最有力的综合性学科。他呼吁地理学者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满足个人发展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

       尹燕萍书记、梁亮副院长分别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专业特色、本科教学和自身专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史春云、谭俊涛等老师依次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如何将专业理论研究切合中国发展实际、如何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升更高层次、如何结合实践要求提升学习成效作了细致地指导,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