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888

       12月21日下午,地测学院在线上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学生工作处范锋处长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担当建设网络强国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的主题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听取报告,报告会由欧向军院长主持。

       范锋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十六个方面成就、六个世界观和方法论、一个新使命、十二个新部署和一个团结奋斗号召方面进行讲解。接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了重要部署。要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以网络强国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高校师生网络生存环境和当下治理导向,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提出凝聚网络强国建设高校力量的四个着力点。一要坚持导向为魂,全力凝聚主流价值、二要坚持移动优先,有机融合教育资源和平台、三要坚持内容为王,让教育内容既有思想性又有趣味性、四要坚持创新为要,将先进技术融入教育实践。

       欧向军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地测新篇章。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