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团队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736

6月16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王慧副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沈山副院长和相关系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进行了两院人才培养交流座谈。

沈山副院长首先向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我院系主任孟召宜教授、王仲智教授分别详细介绍了城乡规划系和地理科学系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王慧副院长对地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科设置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其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两院就学院人才培养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难点困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座谈会后,在沈山副院长和王仲智教授的带领和介绍下,还一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中心和相关实验室。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