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690

6月21日下午,地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蔡国春、工会主席潘永亮应邀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尹燕萍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庄园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热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欢迎蔡校长、潘主席的到来。

副校长蔡国春代表校党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这一年多来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劳动。他强调,召开大会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扩大基层民主,维护教职工的基本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结合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对我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院能够在新的一年积极抓住机遇,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工会主席潘永亮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一年多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会上,韩宝平院长作了行政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对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八个方面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张庆利副院长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主要对学院2016年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代表书面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张连蓬常务副院长通报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讨论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在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讨论情况,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及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一致通过大会决议及相关规定(试行),并产生了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致闭幕词。她说,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对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好“教代会和工代会”的作用,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建设高水平的地测学院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