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552

412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尹燕萍进行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研判。目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仍然不平静,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严峻,还存在多元化思潮日趋激烈、热点问题泛政治化泛意识形态化、社会主流价值遭遇市场逐利性的侵蚀等问题。全体教职工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残酷性,要聚焦立德树人“主任务”,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二要站在政治高度审视意识形态工作,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要结合自身工作做到科学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讲规矩。

      通过本次会议,教职工进一步清楚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防范意识,压实了责任,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