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访企拓岗 数据改变生活 产教创新融合——访京东科技

发布者:吉宇星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692

为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将知名企业引入校园,为毕业生寻求就业机会,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2023年4月23日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欧向军、教授张连蓬及党委副书记刘洁一行前往宿迁京东科技访企拓岗,地测学院2004级校友,江苏京世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束恩戴陪同考察。

地测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在京东科技展示中心了解了京东科技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京东科技的数据中心。在宿迁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观看了“一屏观全域、一网管全域、一端惠全域”的大数据管理中心,认真听取了束恩戴总经理对于京东科技支持宿迁市“大综治、大城管、大应急、大交通”的“三融五跨”系统架构。
   

下午,在宿迁开放大学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各位领导参观了京东实训平台校园客服中心和实训基地,具体了解了学生实训的工作情况、运行模式和管理形式。在京东零售全国客服中心,各位领导参观了全国最大的京东客服中心,实地察看了京东客服的工作情况及员工宿舍,对毕业生入职京东的具体政策、福利待遇做了全面了解。

   

在江苏京世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欧向军院长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学科背景、师资力量,并就考察中的意向点与企业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尹燕萍书记、张连蓬教授、刘洁副书记分别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数据采集业务及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京世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束恩戴对各位领导所提出的建议一一予以呼应,并表示江苏科技愿意全方位与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合作,并将尽快落实细节,保持良好互动。

此次访企拓岗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将访企拓岗落到实处,到校友企业去,到头部企业去,到优质企业去,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也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多可能,开拓更新思路。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