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宿舍检查|温暖入“寝”,一路前行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351

五一假期将至,为关注学生出行安全、了解学生住宿情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地测学院的尹燕萍书记,刘洁副书记,梁亮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吉宇星、刘莉莉于4月27日下午2:30开展了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的查寝。

首先,老师们来到6号女生宿舍楼检查本科生的宿舍情况。女生宿舍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老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五一假期去向,提醒她们离开之前关闭电源、清除垃圾。接着,老师们走进8号男生宿舍楼,这里是研究生宿舍楼,宿舍内桌面整洁,同学们热情迎接,并介绍自己的寝室文化,宿舍门口的对联贴合学科特点、颇具地理趣味。老师们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未来规划,鼓励他们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接着,老师们拾级而上,前往12号女生宿舍楼,继续对本科生宿舍的检查。宿舍整洁敞亮,同学们正专注于手中的事情,老师们在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与假期安排后,反复叮嘱她们注意安全、不要懈怠学习。

本次查寝关注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巩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做了一定准备;同时切实联系学生生活,拉近师生距离,有助于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温馨的色彩,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凝聚了今后学习生涯中奋斗前行的力量。

编辑人:陈玥妤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