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712

9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地测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韩宝平院长、庄园副书记、张庆利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尹书记首先向各位师生党员明确本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体现,并向全体党员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性,明确党员在知法守法过程中要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法治中国》第一集《奉法者强》,开篇追根溯源,引出党的十八大之后为什么要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问题。一个现代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

随后,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贯彻落实江苏省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政策措施实施办法》,她强调,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有创新意识,要做勇于创新的模范。

最后,尹书记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她指出,除了集中学习,各党支部还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更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三支部分别在会后就此次活动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