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438

       5月6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读书班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尹燕萍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一,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问题。第二,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专人负责主题教育专项工作,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质量。第三,要认真落实重点举措。一是要开展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学习、带头宣讲学习;二是要开展调查研究,明确调研重点,优化方式方法;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抓发展的政治本领,增强抓发展的担当自觉,增强抓发展的能力素质,实现强党建促发展,实现防风险护安全,实现破难题开新局,实现办实事暖师生心;四是要检视整改,在本次主题教育后要开展党性分析并进行整改整治;五是要建章立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第四,要扎实做好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主题教育,以各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各党支部要在规定动作上不走样、自选动作上有创新。

       随后,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尹燕萍、刘洁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等篇章,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与体会。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