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于世永教授做客“咖啡时光·教授有约”

发布者:吉宇星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587

2023年5月5日下午2:30我校在泉山校区园丁餐厅外“餐厅·六点汇”实践基地(三食堂二楼)举办了第一百五十七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于世永教授主讲,以“我和我的求学之路”为主题,为青年学子指导专业学习、分享成长历程、共话青春梦想,聆听长者经验与人生智慧,请教学业难题和成长困惑,引领精神文化和奋斗方向,增添学习动力和逐梦力量。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于世永教授的求学成就。接着于世永教授和同学们依次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研究生、博士后、留学经历,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学者的治学精神和人格魅力。交流过程非常愉快,同学们也向于世永教授请教了自己准备的问题:诸如学习外语的方法、如何合理制定目标之类。活动尾声大家合影留念。

求学之路曲折但值得,通过与教授的交流学习我们更能感受到“学无止境”的含义,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每位学子都应以持之以恒之心对待学习,以上进之心对待生活,努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我们生而平凡,我们生而不凡!

编辑:杨璠璠 许新怡

图片:记者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