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65

2023年5月12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七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在17号楼200B正式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程琳老师主持,刘洁副书记主讲。

程琳老师从课堂纪律、考勤制度及考核方式等方面向学员们明确了本次党校培训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刘洁副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基本条件和流程,让所有学员们都对“入党”二字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提出课程学习的要求,期望全体学员都能够端正态度,努力学习相关知识,严肃认真地对待培训。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开学典礼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文字:张迎娇

图片:记者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