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经验传递,薪火相传,共话成长 ——地测学院2023年业余党校培训第五讲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80

2023年5月13日下午,地测学院第七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五讲在17号楼300A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主题为“经验传递,薪火相传,共话成长”。

薛玉华同学从自己的入党历程、学习、学院工作、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叮嘱同学们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在志愿服务方面,讲述了关于辰星支教志愿活动的经历,告诉每一位同学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严宽同学送给同学们24字箴言:“甘于寂寞,沉下身子,坐冷板凳;夯基积淀,水到渠成,一鸣惊人。”重点从校园招聘方面进行了分享,告诉同学们如何面对机会与选择、要懂得慎重与权衡。在如何参与志愿服务方面,学长建议同学们“做一个‘有心人’,敢于争取机会、创造机会。”最后通过分享《毛泽东文集》中的智慧,学长希望同学们多阅读,从书籍中汲取营养成长。

本次优秀学生党员座谈的党课活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了解了优秀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感想,有助于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记者站

文字:杨璠璠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