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前进的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地测学院2023年业余党校培训第六讲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79

2023年5月14日上午,地测学院第七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六讲在17号楼300A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李丹以“前进的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讲座。

李丹书记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历代大会的主题。随后,紧扣二十大大会主题,结合“五个牢牢把握”,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逻辑框架——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接着,李丹书记围绕实践基础,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伟大意义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中国的伟大发展。最后,李丹书记简要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指导和基本路径部分。课堂氛围活跃,李丹书记从生活出发,以自身经历为例,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祖国的发展与面临的挑战。

本次党课主题明确,讲解生动有趣,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人民生活质量的高速提升,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文字:张姝悦

照片:记者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