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04

517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压实基层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院党委副书记刘洁再次全面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为反面教材,分类剖析了师德违规问题、处理程序和处理办法,并结合师德违规问题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尹燕萍以“书记亮警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结合风险防控“42”条具体内容,她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握教师职业准则,明确道德底线,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学院各口分管工作的领导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