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443

517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总结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安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尹燕萍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领学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迅速启动、高位推进、扎实开展予以肯定,对个别党支部存在主题教育推进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对进一步严格规范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尹燕萍强调,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目标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效落实领导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本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引领学院发展、推进学院改革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继续抓好立行立改,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一发现就立即改,一开始就抓紧改,让师生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