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测学院党委召开 2023年春季学期“书记茶座”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7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实现“办师生满意”的学院建设目标,5月18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206会议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书记茶座”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尹燕萍、辅导员夏天、李鹏飞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尹燕萍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随后,与会同学结合自身校园学习生活体会,围绕学院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个人的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校园管理等遇到的各类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尹燕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应,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和反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尹燕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书记茶座”调研座谈会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巩固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效,通过问计于师生的方式,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学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